美伊斯蘭國孤狼再次攻擊 襲警狂轟13槍 

▲賓州費城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嫌犯宣稱自己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7日發生一起槍擊案,30歲的嫌犯艾查(Edward Archer)於深夜,突然朝33歲的員警哈奈特(Jesse Hartnett)開了13槍。落網後,艾查供稱自己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

據悉,艾查在7日深夜突襲坐在巡邏車中的員警哈奈特,且開了至少13槍,不過由於技術不純熟,僅3槍射中哈奈特;哈奈特隨後下車追人,並開槍回擊,最後與其他警員一同制伏艾查。

雖然艾查在落網後表示,自己追隨真主阿拉,且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員警走訪當地的5間清真寺,卻沒有人認得出艾查。艾查的母親配合調查時表示,兒子近來常出現幻聽,且說自己被警方鎖定,家人曾多次勸他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幫助,但最後還是發生這樣的憾事。

當地員警以及聯邦調查局人員,已展開詳細的調查,盼能夠盡快釐清艾查犯案的動機。根據初步的了解,艾查曾於2011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於2012年前往埃及,不過旅遊的目的仍不清楚;但可以確認的是,日前的襲警案應沒有其他人士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