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驚傳百名婦女遭性騷 傳1000名難民集體犯案!

▲德國科隆市驚傳上千難民集體性騷婦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西部科隆市驚爆近百名女性在除夕當晚遭陌生男子性騷擾,震驚全德國,據德國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科隆市中心火車站及科隆大教堂鄰近,至少一名女性遭性侵。目擊者聲稱,涉案男子幾乎都是阿拉伯及北非人長相。德國總理梅克爾除下令徹查,也呼籲大眾勿過早下結論。

據《BBC》報導,科隆警方表示,近日受理刑事報案多達90件,報案婦女們表示,在新年除夕當天被眾多「醉酒和富有攻擊性」的男子性騷擾及搶劫。目擊者表示,大約有20至30名男子組成一群,包圍受害者並對她上下其手,還有出手搶劫等,從長相來看,「似乎是來自阿拉伯及北非」。

報導指出,BBC駐柏林記者表示,攻擊者似乎有組織策畫,大約1000名青年男子成群結隊聚集在人潮眾多的科隆火車站及大教堂附近,鎖定女子為目標,目的就是要性侵!

政府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表示,德國總理梅克爾親自致電科隆市長,表達她對這些暴力事件的憤怒,並下令嚴格徹查。有民眾質疑此事與先前接納大批中東及非洲難民有關,但梅克爾希望大眾不要盲從與過度聯想,勿對事件過早下結論。

▼德國民眾不滿手持標語質問總理梅克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