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印度旅遊隨手拍張照 澳洲企業家改變小女孩的一生

▲澳洲一名企業家到印度旅遊時,經過一處橋墩隨手拍了一張照片,沒想到卻讓一名小女孩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圖/翻攝自Chris Bray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以幫助別人改變他的一生。澳洲一名企業家史密斯(Dick Smith),日前到印度旅遊,他搭火車經過一處橋墩下,看到一名沒穿衣服且手上拿著粉紅手環把玩的小女孩,他看了有所感觸隨手拍了下來。事後這名小女孩受到他的幫助,改變了她的人生。

根據澳洲媒體《http://www.smh.com.au/》報導,史密斯事後回到澳洲後,連絡當地知名的野生動物攝影師布雷夫婦(Chris Bray)、(Jess Bray),並委託他們找到照片中的小女孩。史密斯希望能幫她成立一個基金專戶,讓她可以受到教育。

只是這個任務十分困難,由於照片人物都是背對,布雷夫婦到了印度之後,透過當地一名銀行經理和大學教授的幫忙,終於找到這位名為迪維雅(Divya)的小女孩,在印度話中意思為:「神聖的光」。

迪維雅的父親那雷斯(Naresh)是名水泥工,但家中有5口要養,因此無法租屋,只好在橋墩下住了12年。布雷夫婦和那雷斯見面後,表明了史密斯的用意,用意提供他們至少租屋2年的費用和迪維雅的學費,那雷斯全家人都同意了這項提議。之後布雷夫婦幫那雷斯一家人準備迪維雅上課要用的教育費、房租也處理好了、日常生活用品、甚至連那雷斯工作的生財工具也都張羅完成。

完成這項任務後,布雷夫婦把這個「不可能的尋人任務」分享在臉書,史密斯也十分訝異;現在迪維雅一家人已經找到房子安穩的住著,現在她也成了一個三年級的學生。

▼這名小女孩迪維雅(中)獲得澳洲這名企業家資助,不但可以上學念書,家境也有所改善。(圖/翻攝自Chris Bray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