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休息睡午覺 猴子竟把巴士開走

▲印度發生有巴士司機在午睡時,猴子偷偷潛入把車開車的離譜事件。(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能說猴子真的是太聰明的動物,不少人都拿牠們沒轍;最近印度北部發生一起事件,有巴士司機睡午覺期間,猴子竟然趁他不注意時偷開車,導致兩輛停在路旁的巴士無辜遭受波及。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下午。印度巴士公司(Pradesh State Road Transport Corporation)一名司機在午睡時,把車子停在巴雷利(Bareilly)的一處車站。

不料有一隻猴子竟然趁機爬進車內,甚至還啟動引擎,司機被驚醒後連忙去追猴子,但牠卻打了二檔開車,追撞到停靠在旁邊的2輛巴士。

當地媒體還表示,這隻猴子時常到該巴士公司肆虐,讓他們都頭痛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