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男與60隻毒蛇同居 遭「蛇吻」百次稱:可增抵抗力

▲基藍在自家養了60條毒蛇,並從中萃取毒液做成醫藥。(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都很怕蛇,但有些仍會選擇將神秘的牠們作為寵物。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基藍(Albert Killian)也是如此,只是他飼養的都是眼鏡蛇之類的毒蛇,且數量多達60條,儘管曾被「蛇吻」超過百次,他仍覺得「沒什麼!反而可以幫助我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呢!」

據 《New York Post》報導,基藍表示「曾被曼巴蛇及眼鏡蛇咬過,而毒液足夠殺死一頭約8000磅(約3636公斤)的大象」。他也從28條埃及眼鏡蛇、1條印度眼鏡蛇、響尾蛇及奎蛇等毒蛇體內萃取毒液,然後加工成為醫藥產品,「這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因為這些動物在轉瞬間就可以殺死你。

基藍透漏,小時候在上學的途中曾看見一條蛇,「當我哭著跑回家告訴我叔叔後,他便拿槍射殺了這條蛇,當時我感到非常地難過」,從那時候起,他便覺拯救這些蛇是他的使命;於是從10歲起,他會幫鄰居「清蛇」,並將帶回家的蛇養在車庫裡。

基藍還說,當時他在家中也曾被1隻眼鏡蛇攻擊過,「沒有救護車可以來載我,而我只有20分鐘的時間要到達醫院,我只能自己開車前往」,由於毒液使他有呼吸衰竭的現象,「我在抵達醫院後曾失去生命跡象2、3分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