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淡水阿嬤鼓勵朱立倫 人渣文本:因此換掉永和阿婆?

▲朱立倫出席總統辯論會後記者會。(圖/記者 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辯論會於27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會上提到,決定參選是受到一位淡水阿嬤的鼓勵,引起網友熱議。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隨即在臉書酸說,「因為淡水阿罵,換掉永和阿婆。」而這位「永和阿婆」暗指的就是洪秀柱,讓網友看了都覺得好笑有梗。

朱立倫27日提到,某次他到新北市淡水拜拜時,當地一名阿嬤告訴他一定要參選,但他跟阿嬤表示,「已承諾做好做滿」,這時阿嬤卻說,「你不出來,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要為台灣,不是為個人」。因此毅然決然跳出來參選。此話一出引起評論兩極,甚至有網友創造成語「笑嬤由人」諷刺朱立倫。

人渣文本也在臉書上PO文,「因為淡水阿罵,換掉永和阿婆。永和老人表示:____。」許多網友都在下面留言,「阿嬤要他選,他就去選,所以他是嬤寶無誤了」、「現在最想找到淡水啊罵的,可能是永和阿婆本身了」、「淡水阿罵何其無辜啊」、「阿婆鐵蛋表示:阿嬤不訴說偶啦」;更有人拿過去319槍擊案時眾說紛紜的奇美小護士相比,「奇美小護士過了十幾年後.....變成阿嬤了,很合理啊XDD」、「搞不好淡水阿罵, 其實是陳文茜去假扮的?」

不僅朱立倫在辯論會拿出「阿嬤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提到已故的「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更一度哽咽,讓「阿嬤」成為這次辯論會的熱門話題。對於網友使出的各種惡搞,朱立倫回應,網友kuso無所不在,希望他們有不同的創意。

 

因為淡水阿罵, 換掉永和阿婆.永和老人表示: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