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演唱會造勢 英國《衛報》用國際版頭條報導

▲時代力量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26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演唱會,登上國際媒體《衛報》。(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Freddy),26日晚間在自由廣場前舉辦「鎮魂護國」黑金造勢演唱會,吸引2萬樂迷參加,還撒冥紙助陣,此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本就是閃靈樂團主唱的他,在國際樂團享有知名度,昨晚的演唱會,就連《衛報》(The Guardian)(classic rock magazine)都大篇幅的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不到3個星期,各區的選情的也都進入最後白熱化。其中「時代力量」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候選人林昶佐,26日晚間在自由廣場前舉辦「鎮魂護國」黑金造勢演唱會,吸引2萬樂迷參加,還撒冥紙助陣,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卻引發附近民眾反彈。

▲知名的搖滾雜誌(classic rock magazine),也做了大篇幅的報導。(圖/翻攝自classic rock magazine)

這場演唱會話題十足,事後也引發網友在PTT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說,「旁邊中正廟的蔣介石表示困擾!」其中有人說,「弄個中正廟在市中心就很吉利?」則被推爆。

不過另派人認為,「很酷的活動,不過一定也嚇跑不少保守選民。」「都說外地人來開趴,準會被真選民討厭。」還有一派人說,「 他們的演唱會一直以來都會灑冥紙。」「知道結束後有人留下來撿。」對於會後整理冥紙的問題,林昶佐也在自己臉書發文,感謝昨天演唱會一結束,歌迷們就迅雷不及掩耳「自己的冥紙自己收」。

▲林昶佐造勢「中正廟撒冥紙了」,現場氣氛超嗨。(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閃靈樂團是知名的重金屬樂團(Heavy Metal)在國外擁有高知名度,林昶佐這次參選立委、並在26日舉辦演唱會造勢的活動,也引起了國外媒體的報導。英國的《衛報》(The Guardian)甚至用《台灣的重金屬搖滾明星前進國會!》為題,在國際版頭條報導此事。

此外衛報也盛讚閃靈樂團是「東方黑色安息日」,指出其音樂交織著台灣樂曲、台語,以及台灣主權獨立的意識在其中。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為英國知名重金屬樂團,更被奉為是重金屬樂的經典。

▲林昶佐造勢「中正廟撒冥紙了」,柯助陣撼動網友快哭了。(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報導還提到,林昶佐認為台灣是個自由的國家,但現在經貿受限於大陸,甚至就連音樂的呈現,相較於大陸音樂人的處處受限,台灣的音樂創作就自由許多;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看到台灣學生為了反黑箱服貿而展現自主意識,甚至馬英九總統更曾信誓旦旦表示不會與大陸領導人見面,但最後仍舊破功,讓不少台灣人民感到失望。

▼林昶佐造勢「中正廟撒冥紙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力挺。(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