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43歲護士減肥30公斤 政府送5公噸煤炭當獎勵

▲西伯利亞43歲護士減肥30公斤,政府送5公噸煤炭當獎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克麥洛伏州為了鼓勵民眾減肥,祭出大獎懸賞,民眾只要能夠減掉10公斤的贅肉,就能獲得總計1.5公噸的煤炭當作獎賞。當地一名43歲護士莎尼可娃(Yelena Salnikova)多月運動減肥後瘦身成功,政府也信守承諾在聖誕夜裡,送出一輛卡車的煤炭總計5公噸,比當初公告的獎勵還要多。

根據美聯社報導,克麥洛伏州首長圖列耶夫(Aman Tuleyev)本身被肥胖困擾,為了鼓勵民眾減肥,他提出只要能甩掉10公斤的贅肉,政府就會提供1.5公噸的煤炭當作獎賞,但起初民眾都以為他只是開玩笑。

直到當地一名43歲的護士莎尼可娃(Yelena Salnikova)經過多月飲食控制、運動減肥後,成功甩掉身上大約30公斤的贅肉。圖列耶夫得知後也信守承諾,派出卡車在聖誕夜那天運送5公噸的煤炭,放到莎尼可娃住宅旁的院子裡,獎勵比當初公告的還要多,還給了一個減肥成功的證書。

莎尼可娃透露說,她7月時曾胖到112公斤,常常受失眠、頭痛困擾,連爬到4樓都有困難,現在不但減肥成功還獲得獎勵,讓她非常高興。她表示,這些煤炭都是頂級的煤炭,可以燒出很高溫度,而且3桶煤就夠1天所用,這些獎品不但能省下取暖開支,還能讓她為冬天添置新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