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聖誕老人」送禮 捲曲街友直呼:這輩子最棒的事情

▲愛爾蘭青年聖誕前夕送暖,讓街友備感溫馨。(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在西方國家眼中代表家人團圓的時刻,然而世界角落總有無家可歸,獨自一人過節的民眾。愛爾蘭三名青年決定化身「聖誕老人」,上街替街友送暖,讓網友相當感動。

愛爾蘭都柏林青年基利(Ben Kealy)日前上載一段影片,引網友叫好,短短不到一周,已經有上萬人次瀏覽。影片中可見,基利與另外兩名夥伴喬許(Josh)與埃文(Evan)將手套、內衣、零食等物品分裝至數個紙箱內,並且精心包裝,打算變身為聖誕老人,讓街友度過一次不同的聖誕節。

三人隨後捧著一份份禮物,走遍都柏林市區大街小巷,將愛心與祝福分送給無家可歸的街友們,讓收到禮物的流浪漢感到相當窩心,難掩驚喜地直呼「非常感謝你們,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基利表示,希望透過這次善舉,讓民眾了解,一個簡單的行為便能暖和一個人的一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