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新生兒戴紅帽+馴鹿被 化身吸睛「耶誕幼幼寶」~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連可愛的小Baby也要變裝應景一下。(圖/網友張紅淇授權提供)

記者老嘉郡/採訪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穿上應景的服裝慶祝,而桃園市一間婦幼醫院也為院內的新生兒換上新裝,讓每個小寶寶戴上耶誕帽,蓋上紅色、綠色的棉被,變成非常可愛的「耶誕幼幼寶」,讓許多爸媽及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啦~」

這間位在中壢區的「宏其婦幼醫院」相當用心,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每個嬰兒所蓋的棉被上,有著企鵝、雪人、馴鹿或聖誕老公公的圖案,相當吸睛。院長張紅淇表示,「社會紛紛擾擾,還是嬰兒最可愛」,也希望這些照片能夠散播美好與幸福的感覺

張紅淇還把照片上傳到個人臉書和大家分享,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有超過1900個分享次數,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療癒 ~」、「數大,便是可愛的聖誕小小人」、「太有創意了」、「這些孩子好幸福啊」、「寶貝是上天給媽咪爸比最棒的禮物!

★本報導之照片皆已獲網友張紅淇授權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