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公床上狂放屁 老婆怒架拐子再踹他下床

▲米克爾不滿丈夫在床上放屁,竟憤而痛毆對方還將人踹下床。(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55歲的婦女米克爾(Dawn Meikle),因為不爽丈夫在床上一直放屁,先是架了一拐子再踹下床,這場架從床上打到浴室,米克爾的丈夫胸口也被抓出一道長達5英吋的傷痕。最後,米克爾因為被指控家暴而遭當地警方逮捕。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及《TCPalm》報導,55歲的米克爾本月11日凌晨3時20分左右在佛羅里達的家中,因不滿丈夫唐納德(Donald Meikle)半夜在床上一直放屁,先是架了對方一拐子,接著再將人踢下床。

唐納德被踢下床之後再次爬回床上,但還是不斷放屁,於是夫妻倆又開始新一輪的爭吵。這場架從床上一路打到浴室,唐納德躲在浴室裡報警求救,當警方抵達時,他身上的衣服幾乎被撕爛,胸口還有一道5英寸(約12公分)的傷痕。

當地警方表示,米克爾當時為了逼躲在浴室的丈夫出來,還往裡面噴了不少胡椒噴霧。不過,米克爾被控家暴遭逮捕後向警方表示,丈夫全程都沒有動手,她的嘴角之所以會裂開,是丈夫為了壓制她才不小心弄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