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嘿咻爽喊「IS萬歲」 嚇得老婦以為隔壁要恐攻

▲「IS」的名字讓人聞之色變,美國老婦卻聽到鄰居在高聲讚揚。(圖/翻攝自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武裝分子「伊斯蘭國」(IS)惡名昭彰,讓人只要聽到名字就會嚇得不免繃緊神經,而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82歲的婦人卻聽到鄰居疑似在做愛時,竟然高喊「IS萬歲,IS好棒」(ISIS is good, ISIS is great!),嚇得她以為隔壁住了個恐怖份子,當場拿起電話報警。

據《Daily News》報導,這位老婦在報警時表示,晚上她在公寓時,能夠聽到隔壁鄰居在翻雲覆雨時,不停地大喊並稱讚IS的聲音,讓她相當地害怕。但當警察到達現場時,卻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負責該起案件的警官卡斯(Michael Kass)表示,無法證實這起「IS煽情語言」是否確實發生,而且附近也沒有恐怖攻擊的跡象。不過他也告訴婦人,如果再次聽到有關對IS的激情吶喊時,仍然要報警處理,「我們很贊成看到什麼就說什麼」,而且「我們不希望民眾因此沮喪而錯失舉報可能發生的恐攻行動,儘管這次似乎是有點詭異。」

【影音推薦】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阿兜仔提特點...外表漂亮+玻璃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