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逃票就劇透星戰7結局 網友笑:人生最大威脅

▲倫敦Canonbury地鐵站為防止逃票,祭出「劇透星際大戰7」這項懲罰。(圖/翻攝自Anthony Bal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日前推出新作《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讓國內外影迷為之瘋狂。不過,最近在推特上有不少英國民眾拍到,倫敦Canonbury地鐵站為了防止逃票祭出終極「殺手鐧」,除了會被罰錢之外,還要被迫聽完星際大戰7的結局!讓網友忍不住哈哈大笑,「實在太有創意了!」

推特用戶Anthony Bale 18日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在倫敦Canonbury地鐵站看到一則公告,「我忍不住笑了!」公告上寫著,如果民眾被抓到逃票的話,「就要強迫你聽完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結局!」最後還另外括號註明,「當然還有罰款哦!」

除了Anthony Bale之外,也有其他推特用戶注意到地鐵站這個有趣的告示,並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大讚地鐵站人員「有創意」、「幽默」等,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我遇過最大的『威脅』!」、「我想我最近不會到那邊旅遊了。」

▼也有其他網友注意到這個有趣的告示。(圖/翻攝自Erica Wagner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