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亂入直播… 她打開女兒房當場石化「嚇成O型嘴」

▲少女跳舞時表情十足,一旁為亂入直播的媽媽。(圖/翻攝「号泣くん」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您正陶醉在某件事情,卻突然被闖入的父母打擾,您會怎麼樣?日本一名少女在房間進行直播視訊,在鏡頭前載歌載舞;結果媽媽突然打開門,看到熱歌勁舞的女兒,當場嚇成O型嘴。

推特網友「号泣くん」上傳影片寫道,「直播中,父母亂入」;影片中,少女不斷扭腰擺臀,除了裝可愛之外,還大力左右搖屁股,非常陶醉其中,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影片中,媽媽開門後看傻了,整個人定格在原地宛如「石化」一般,張大嘴巴似乎不敢相信女兒到底在幹什麼;少女後來轉頭發現媽媽的存在,兩人相視而笑。

▼媽媽傻眼地看女兒跳舞。

▼媽媽看得目瞪口呆。

▼女兒發現亂入的媽媽,當場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