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邀外蒙古嫩模「琳達」登台 她趁空檔3萬元賣淫

▲北市移民署日前偵破跨國賣淫集團,據悉,「琳達」已經成功出境。(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移民署日前偵破一起以王家三兄弟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老爹應召站」,不法獲利將近千萬元。不過,現在有平面媒體爆料,集團中一名來自外蒙古的女模「琳達」,月前曾受北市府邀請來台表演,工作空檔就當賣淫女,吸引大批尋芳客上門,但她如今已成功出境,成為漏網之魚。

該犯罪集團以王家三兄弟為首,還找來淫媒界相當有份量的「老爹」跟「紀姐」師徒合夥,綽號老爹的嫌犯已經78歲,仲介資歷超過50年,專門招攬各國女子來台賣淫。集團是以簡訊或是通訊軟體寄送清涼照片攬客,其中花名「晴天」、擁有21吋小蠻腰的中國籍女子號稱「最強的妹」,為該應召站紅牌,每次交易價碼8000元,實拿4000元,每天接客至少8人,甚至傳出有富商願意高價包養。

不過,根據《周刊王》報導,集團中有一名來自外蒙古的23歲女模「琳達」,月前受到北市府文化局邀請,隨團來台進行舞蹈等表演,沒想到她卻在工作空檔時當起賣淫女,因為她長相甜美,身高170公分、擁有D罩杯的火辣身材,每次交易價碼50分鐘3萬元,實拿1萬3千元,一天最多接5名客人,雖然僅僅來台「工作」2周,就每天吸引大批尋芳客上門,但如今她已經成功出境。

報導指出,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如果無法提供具體的人事物,可能無法查證是哪個局處邀請的藝文團體;文化局也表示,沒有太大的印象,不記得有外蒙古團體來台交流,也有可能是一些小型補助的活動表演,必須有時間細節才能知道。

▲除了紅牌「晴天」外,外蒙古女模「琳達」也是搶手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