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用「陰莖」酸希拉蕊 辯論上個廁所都被說「噁爛」

▲川普經常有驚人之語。(圖/達志/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一向以犀利的言論聞名,日前他就因為拿女記者凱莉(Megyn Kelly)的月經做文章,及發表「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等歧視性言語飽受批評。近日他在密西根州演說又有驚人之語,除抨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電視辯論表現,還用陰莖形容希拉蕊敗給歐巴馬的往事。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周一時在密西根對支持者發表演說,他對希拉蕊在民主黨總統電視辯論會中途離席使用廁所非常不以為然,他說,「我那時正在看電視辯論,結果希拉蕊就突然消失了,她跑哪去了?我知道她跑去哪裡,不過太噁心了,我不想說,我們不討論這種骯髒的東西。」

稍晚,川普又繼續對希拉蕊發出攻勢,「我沒辦法想像希拉蕊當總統耶,因為他從來沒有贏過半次。」
然後他又提到2008年時希拉蕊敗給歐巴馬的舊事,「她本來被看好可以擊敗歐巴馬的,結果她被『屌打』(schlonged)了!」

希拉蕊的競選總部對此則不予置評,發言人只說,「川普用這樣使用這個詞,很明顯有貶低女性的意思。」川普先前就曾多次使用歧視性的言語,包括用月經來諷刺女記者凱利,「你可以看到有血從她的眼睛流出來。」以及用「肥豬」、「大懶蟲」來侮辱女演員歐唐納(Rosie O'Donnell)。

▼希拉蕊在2008年時敗給歐巴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