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神似「伊梓帆」梓甯 網友笑問:那妳挺柱嗎?

▲網路上流傳一張對照圖,圖中的正妹神似「伊梓帆」的梓甯,事後她自己看到照片也以為是自己。(圖/網友鄭柔婕提供)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LamiGirls」成員伊伊、梓甯、小帆因為拍攝「挺柱」年曆,引來網友討論和批評,她們一度落淚發聲明道歉。但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現,一名女網友長得十分像梓甯,甚至還做了當時對照圖,相似程度高達99%,事後女網友的友人也開玩笑地問她「妳挺柱嗎?」

人氣女團「伊梓帆」日前因為「挺柱」事件,讓她們一度引發網友討論和批評,甚至還因此人氣爆紅,連照片也被賣淫集團盜用。女網友鄭柔婕最近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個「徵求明星臉廢友」的活動,分享了自己和梓甯的對照圖,她還感謝網友的熱情,但她強調「真的不是同一個人啦!」

▲網友看到都說像,還有人問她:妳挺柱嗎?(圖/網友鄭柔婕提供)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到鄭柔婕,她起初根本不清楚「伊梓帆」是誰,是9月中3人出席「挺柱」記者會時,哥哥先把照片拍下來在臉書標註她,之後母親也發現很像,姑姑甚至還打來問她說「妳不是應該在家帶小孩嗎?怎麼會出現在洪秀柱的記者會?」當時鄭柔婕被問得莫名其妙,事後看了新聞畫面,才真正意識到自己跟梓甯長得太像了。

鄭柔婕說,在看到梓甯的畫面時,當下的第一個感覺「也以為是自己」。事後她開玩笑地問老爸,「你在外面有沒有偷生?」老爸起初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直到看到了梓甯的畫面,連他也嚇呆了,當下只有傻笑。鄭柔婕也玩笑地說,「還好母親沒有因此和老爸吵架,否則後果就很難想像」。

▲鄭柔婕其實已經是一個小孩的母親,是個標準的年輕辣媽。(圖/網友鄭柔婕提供)

事後她把自己的照片和梓甯出席「挺柱」記者會的畫面做個對照,並且分享在「爆廢公社」,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也太像了吧」、「第三張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啊」、「這根本是妳啊」等。但網友最有興趣地問「所以說,妳要不要挺柱柱姊?」對此鄭柔婕開玩笑地說,自己的答案也跟伊梓帆一樣,「就是支持對的事情跟對的人」。

鄭柔婕前年才剛從大學畢業,但畢業後隔年就和當時的男友結婚,沒多久小孩子就出生了,是個標準的年輕媽媽。一畢業就結婚生子,就現代人角度似乎太早,但她本來就希望自己在25歲左右就能結婚,只是時間稍微提前了些。現在的她會把重心放在小孩身上,等到他3歲左右之後,再回到職場工作。

▼董梓甯。(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伊梓帆~伊梓帆~明星臉是Ni!?#即新聞 #請分享 #伊梓帆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