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跳橋獲救「我真的累了」 丈夫抱住:我愛妳不要死

▲男子抱住妻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一名涂姓婦人20日下午疑似喝醉,加上和丈夫發生口角,突從20公尺高的花蓮大橋上往下跳,所幸漂流200公尺被一旁的施工工人救起,幸運地幾乎毫髮無傷。丈夫趕到後不斷安慰,「我愛妳不要死」;涂婦則哭喊自己真的累了。

丈夫騎著機車趕到現場,抱住全身溼淋淋的妻子,「沒有啦,妳是怎樣?還在等妳,對不起」;婦人則跪地哭說,「不要這樣,我真的累了」。丈夫則一直安撫妻子的情緒,「對啦,我錯了,對不起!」

男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他和老婆邊喝酒邊講,「她就跳下去,我也很緊張」;一名目擊者說,見到婦人往下跳,嚇得立刻報警。所幸河川下游剛好有10多名工人正在施工,他們聽到附近民眾喊救人,連忙跑到河邊拉起婦人,結束這場鬧劇。

▼警消救起婦人。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