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中2015台灣10大新聞 網友嘆: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今年的大事一波接著一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外看台灣》的英國主持人郝毅博(Ben Hedges)17日晚上在youtube推出新片,裡面評選出2015年台灣10大新聞,像八仙塵爆、登革熱、反課綱、馬習會等都在排行中,最近話題持續延燒的頂新案也入榜。看完網友紛紛大讚,「整理得太好了」。

來看看有哪10大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馬習會
2.頂新劣油風波
3.反課綱佔領行動
4.八仙塵爆
5.換柱行動
6.登革熱
7.世棒12強賽
8.遠雄大巨蛋爭議
9.阿帕契打卡案
10.金鐘獎入圍風波

影片妙用超夯的「哈味姊」開場,接著由第10名依序整理報導,他覺得金鐘獎風波和其他重要的娛樂新聞有點不同,「在面對大陸、韓國競爭的困境下,希望透過這次事件,不管是台灣政府、電視台高層、藝人或是觀眾都能有所思考」。

阿帕契案是個軍事醜聞,但竟創造了台灣今年最流行的拍照姿勢;世棒12強是10大新聞中最熱血的,雖然沒進8強,但在和古巴、波多黎各對決時,精采的表現讓台灣民眾難忘登革熱疫情更是延燒好長一段時間,造成台南2萬人感染、上百人死亡。

今年6月27日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造成近5百人受傷、15人死亡,是繼921以來台灣受傷人數最多的意外,同時也提到2月時發生的復興空難;而他覺得最重要的新聞非「馬習會」莫屬了。對此網友大嘆,「今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哦」、「整理的好」,也有人提醒「體育新聞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呂家弘在今年世青羽球賽,拿到台灣史上第1個男單冠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