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綺拉奈特莉、艾瑪華生捐衣物幫助婦女自食其力

圖、文/Vogue

綺拉奈特莉和艾瑪華生為她們的舊衣服賦予新生命,2 位英國籍演員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和 艾瑪華生 Emma Watson 加入「Wardrobes For Women」公益活動,捐出她們的衣服和配件,幫助因戰亂受苦的婦女活命,同時學習技能以支撐她們的家庭。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看到心愛的衣服擱在衣櫥裡覺得很可惜,我很開心參與Wardrobes For Women計畫,給這些衣服新生命。」綺拉告訴Vogue她將捐出藍白洋裝,「我喜歡這件剪裁簡單、優雅的絲質洋裝,我穿它去朋友的生日派對,感覺很夢幻,不管最後誰得到它,都能跟我一樣喜歡它。」

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艾瑪華生捐出Christian Louboutin的 So Kate高跟鞋,她說穿著它出席許多重要場合,希望新的主人能把它視為衣櫥裡意義非凡的物品,每次穿時都覺得很棒。

艾瑪華生Emma Watson
同樣加入義賣行列的女星有Lupita Nyong'o, Diane Kruger,、Chloë Sevigny,、Charlotte Gainsbourg、 Dree Hemmingway 和 Lena Dunham,以及名媛和時尚界人士例如Olivia Palermo、 Caroline Issa,、Charlotte Dellal 與 Chiara Ferragni。

※來源:VOGUE , Chanel , Emma Watson Official Facebook

延伸閱讀
慈善義賣大加碼,張清芳:必須回饋這塊土地
愛是力量 賈永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