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倒吊「玩命」照?看過背後的祕密你也能做到

▲「玩命照」讓不少人都跑到「懸崖」一探究竟。(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男子康德拉(Luis Fernando Candela)日前拍攝了一張「玩命照」,他不借助雙手,只用雙腳腳背倒吊勾住懸崖,而下方數百公尺就是一望無際汪洋,情境非常驚險,令人捏一把冷汗。不過後來大家才發現,那塊所謂的「懸崖」下方一、兩公尺處就有一個台子,根本不危險,一切只是借位的效果。

▼其實該處並不是絕崖,是用拍攝技巧造成的效果。(圖/Valderes Sarnaglia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自康德拉拍過那張危險的照片之後,「懸崖」就湧入了大批的觀光客,不過很多人到了當地才發現,「懸崖」其實只是一個凸出的石頭,下面根本不是絕壁危灘,就算從上面摔下去,也不一定會受傷。不少人也開始效法康德拉,運用攝影借位的效果拍出壯觀的照片,甚至再用上修圖技巧,把場景設計得更嚇人,不過康德拉用腳背倒勾的姿勢倒真的是真材實料,靠自身的力量所做到。

▼「懸崖」是熱門的觀光景點。(圖/Valderes Sarnaglia

pedra do telegra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