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邀馬王連吳朱談選情? 吳敦義大動作設宴引關注

▲吳敦義明晚將設宴邀黨內高層談選情與未來。(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同意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副總統吳敦義,據傳將在17日晚間以此身分,邀請歷任黨內高層在圓山飯店餐敘,討論選情,包括前主席連戰、吳伯雄、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等,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表明有行程因此不會出席。

知情人士透露,吳敦義近幾個月都很積極在地方跑行程,這次特地在圓山大飯店設宴,是想以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身份找黨內高層聚聚,同時共同對於國民黨的未來及選情好好探討。

據了解,吳敦義宴請對象,除了朱立倫外,還包括馬英九、行政院長毛治國、王金平、洪秀柱、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連戰、吳伯雄、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等所有藍營府院黨最高層;而國民黨前秘書長林豐正、詹春柏、金溥聰、廖了以及現任秘書長李四川等,也都有受邀。

然而,洪秀柱則已表明,因有會議要主持,確定不會出席這場餐會。不過,對於吳敦義這次大動作邀高層聚餐的目的為何?而這場餐會又是否能讓高層們過去的各種恩怨有個了斷?都讓外界十分關注。

▼洪秀柱確定不會出席這場餐敘。(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