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最佳街機遊戲《別踩白塊兒2》更名推聖誕版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移動工具開發商獵豹移動首款自製開發的《別踩白塊兒2》即日起更名為《鋼琴塊》,未來將深度拓展音樂領域,希望做出全球最好的音樂手遊,還計劃與台灣在地優秀的音樂人合作,把華語流行音樂推向國際舞台。

人氣遊戲《別踩白塊兒2》,《鋼琴塊》上線不到3個月就登上英、法、德、意、日、韓等108個國家總榜榜首,下載量逼近一億大關,成為風靡全球的手機輕遊戲,近期更進一步成為Google Play台灣「2015年度最佳街機遊戲」,有超過120萬用戶綜合評出4.6分,並在2015年12月14日登上Google Play美國地區免費遊戲排行榜榜首;本月,Google Play還授予獵豹移動「頂尖開發者」榮譽。
 
《別踩白塊兒》原作在2014年是以極簡的操控感為基礎,續作《鋼琴塊》在此基礎上進行了顛覆式創新,更加注重對音樂,尤其是鋼琴樂曲的演奏體驗,從產品按鈕設計、到音樂挑選、節奏感控制等,都圍繞這一目標來開發。《鋼琴塊》除了全新的彩色配色方案令人耳目一新,還加入「點擊、長按、連按」三種操控模式,讓玩家能夠得以更加逼真的地演奏鋼琴曲。除了《卡農》、《婚禮進行曲》這樣的經典曲目,原創新作《青石巷》也深受喜愛,不少玩家甚至自發徵集該曲目原始檔案,一時成為遊戲外的熱點。

隨著聖誕節到來,《鋼琴塊》也推出聖誕節特別版,即日起,用戶只要將《鋼琴塊》更新至最新版本,在12月18日後,介面自動升級為聖誕節主題,將會有飄著雪花的聖誕背景與玩家同樂。《鋼琴塊》也新增《平安夜》、《鈴兒響叮噹聖誕版》、《我們祝你聖誕快樂》等8首聖誕歌曲,相較平常需要使用10顆鑽石才能挑戰歌曲,玩家只需要花一顆鑽石,就可以挑戰這8首歌曲,在12月24日到26日期間,玩家每天登錄遊戲都會有「聖誕禮物」大方送。

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獵豹移動全球已有超過19.42億用戶,產品類型將更趨多元,未來獵豹移動將提供更多自製、投資的內容產品給全球用戶。希望透過《鋼琴塊》在全球打下的好成績,能吸引更多全球音樂人與獵豹合作,尤其是來自台灣的音樂創作人,讓優質的華語流行音樂能與獵豹一同進軍國際市場,提供更多樂曲給全球玩家挑戰,享受更好的移動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