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夯番薯」明日再度出爐 年銷千萬條商機無限 

▲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健康樂活商機,領先業界推出「夯番薯」品牌,創下年銷千萬條佳績, 2010 年至今共締造逾 8 億商機。(圖/全家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從2010年領先業界推出「夯番薯」品牌後,創下年銷千萬條的佳績,至今共締造逾8億商機。但今年夏季因產區受風災影響,番薯供應短缺,幸好入秋後氣候穩定,全家超商今(12/15)正式宣布,將從明(16)日起全面恢復夯番薯全台販售。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全家」成功打造全台最大烤地瓜連鎖專賣店,因為全時段販售、便利購買性受到消費者青睞,業績一直很好,也引起部份超商的跟進。林純如進一步表示,此番上市的黃心番薯(台農57號),纖維少、口感鬆軟又多蜜,冬季盛產期品嚐最適合,勢必能再捲起廣大迴響!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根據「全家」銷售統計顯示,相對大部份鮮食具有時段銷售差異性,「夯番薯」則屬於全時段熱銷商品;消費族群購買「夯番薯」同時,也喜愛併買其它商品,前三名為茶葉蛋、豆漿或優格、咖啡;此外,現烤地瓜的便利、一手可食的特性,在人潮洶湧、步調忙碌的醫院、車站、辦公型商圈最受歡迎。

尤其今年全家超商新竹、台中高鐵店陸續開幕,首度導入即成為販售夯番薯前十名店舖,顯見夯番薯已成為最熱銷的「攜帶型國民健康美食」。全家「夯番薯」仿照傳統地瓜販賣方式,採秤重銷售,依據重量不同,共有15元~45元七種價格帶,可供消費者依需求購買參考。

▲「全家」 12 月 16 日夯番薯全台正式恢復販售!此番上市的黃心番薯(台農 57 號),纖維少、口感鬆軟又多蜜,冬季盛產期品嚐最適合。(圖/全家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