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玩女人」 玄奘大學校長劉得任怒飆:全家死光

▲玄奘大學校長劉得任遭校內教授黑函指控玩女人,他怒反擊:有做我全家死光光。(圖/翻攝自玄奘大學網站)

記者林保宏 /台北報導

是什麼樣的指控,氣得被指控者下毒誓「我全家死光光!」有媒體爆料玄奘大學校長劉得任,到任3年多來「私德」有問題,平日和別人亂搞男女關係,甚至還稱說劉父還是因為玩女人而暴斃。對此,劉得任說,「這是校內2、3位教授的抹黑和不實指控」,對於自己在教評會脫口說出要玩女人,那是「當下的氣話」。

據了解,劉得任遭學校教授指控質疑有小三,他在去年2月26日的學校教評會上,一時脫口說出「等我卸任校長了,如果我要玩女人,也只有我太太可以抗議。」此話一出,遭到部分教授認為他有「物化女性」之嫌,因此寫信到教育部檢舉。

事後教育部來函要劉得任說明,他找了3名他認為可能是檢舉人的教授質問。記者晚間向劉得任校長查證,他表示自己是被「挾怨報復」,才會遭人黑函攻擊。

劉得任表示,他到玄奘大學任職校長3年多,自己看到校內有不少需要改革的地方,其中一項就是要求學校的專任教授,從一周到校2天增加到4天,卻引發幾名教授的不滿。

另外,他也透露在學校教育品質和論文升等,也因為自己的極力要求,在教育部評鑑上,也從他上任前的通過率6成左右,上任4個月後就提升到9成以上,儘管致力於校務的改革,卻遭到3位「不理性的教授」用黑函攻擊,所以心裡十分不能接受。

劉得任氣憤地表示,「黑函指控我玩女人、亂搞男女關係,甚至還扯到父親是玩女人才會暴斃,這完全是不實指控。」至於在教評會曾說出「等我卸任校長了,如果我要玩女人,也只有我太太可以抗議。」、「做人不要缺德,真的,做這種事情全家死光光,你知道嗎?不是,別人也是父母生的,做這種事情全家死光光,你知道嗎?」等言論,他坦承的確說過。

劉得任特別強調,關於抹黑者是誰,「我沒有指名道姓」,而這3名教授先後到地檢署控告他3次,但檢方都不起訴,因為並無任何證據,甚至連檢方都要求他們別玩弄司法。劉得任重申自己沒有小三和婚外情,那些黑函全是那3名教授「自導自演」。劉得任表示,致力校務改革卻遭抹黑,甚至連過世的父親也被拖下水,這讓他無法接受。

玄奘大學爆出教授指控校長「玩女人」的爭議事件。(圖/翻攝自玄奘大學官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