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學驚傳學生跳樓! 大一女疑感情糾紛..宿舍10樓墜落亡

玄奘大學大一女學生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從宿舍頂樓10樓跳下,最後陳屍4樓露台。(圖/翻攝自Google Map)

▲玄奘大學大一女學生從10樓跳樓,陳屍4樓露台。(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私立玄奘大學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學生跳樓事件,一名大一的廖姓女同學疑似因為感情糾紛,一時情緒不穩選擇結束生命,被同校學生發現陳屍4樓露台;目擊學生嚇壞趕緊通報校方,學校也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

玄奘大學曾國修主任秘書提到,該名女同學為學校的高度關懷對象,一直都有接受學校心理治療師的治療,「平時喜歡把心事擺在心裡,最近則是因為與前男友的感情糾紛、工作不順等等問題累積,才會一時想不開」,現在大體已經送到殯儀館,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與鑑識人員的調查,現場並沒有外力介入,也沒有發現任何遺書,初步判斷時從宿舍的10樓頂樓墜樓,最後落在4樓露台才被人發現。警方表示,會持續調查,至於詳細的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曾國修表示,校方一直以來都有積極輔導該名學生,沒想到憾事還是發生了,感到相當痛心、遺憾,一定會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此外,對於廖姓女學生的朋友、女宿的同學都會進行團體輔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