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蹦出肖美人魚 狂扭雪乳「吃章舔魚」牽絲戰龍蝦

▲韓妞쇼리近日因小美人魚影片爆紅,已經超過1千萬人觀看。(圖/翻攝自쇼리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有時候都看過小美人魚,但大家有見過「肖」美人魚嗎?韓國近日出現一位爆紅韓妞쇼리(音譯:Showry),她在自己僅有30多萬的粉專上「分享自己」,動輒就有超過5、6百萬人觀看,甚至有部「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影片超過1千多萬人欣賞,到底她有什麼魅力?讓我們瞧下去!

這位韓妞쇼리近日因為一部「小美人魚」爆紅,只見她在短短40多秒的影片,穿上「肖」美人魚裝,搭配著背景音樂《Under the sea》,拿著不同的海洋生物,對牠們進行「狂吻」,首先先拿著2隻章魚,豪邁的將牠們吃下,還不斷深吸;接著拿出剪刀大戰龍蝦,最後更抱著一條大魚「忘情深吸」,甚至可以清楚看見旁邊還牽絲。

影片曝光後2天已經吸引1千多萬網友欣賞,有人佩服她的豪邁「這就是女漢子」、「不做作」;也有人說,這樣狂吸超噁心,「你有沒有想過魚的心情?」;但無論如何,쇼리這隻抖著雪乳,狂啃海洋生物的模樣,已經深深烙在大家心目中了。

▼ 影片由쇼리(Showry)授權提供,若有延遲請稍候。

 
冰箱蹦出肖美人魚 狂扭雪乳「吃章舔魚」牽絲戰龍蝦

你,無法阻止她。( Supermm)쇼리 #小美人魚 #海洋之心冰箱蹦出肖美人魚 狂扭雪乳「吃章舔魚」牽絲戰龍蝦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08/610149.htm?from=fb_et_share影片由 쇼리 授權提供,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再製。

ETtoday分享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