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概念設計!搭載「降落傘系統」:噴射CO2防摔

 

▲YouTube用戶分享iPhone 7的概念設計,搭載「降落傘系統」防摔。(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果粉會為iPhone裝上保護殼,或貼上玻璃保護貼,就是深怕自己一不小心掉落手機時,能防止它不會摔個粉碎。YouTube用戶「Sonitdac」分享iPhone 7的概念設計影片,建議在手機上搭載「降落傘系統」(Parachute System),自動偵測墜落瞬間,及時噴出二氧化碳,讓其平穩著地。

從iPhone 7的概念設計影片可見,在手機墜落的那一瞬間,內建的陀螺儀和加速儀會自動感應,計算方位之後,在四角孔洞處噴出二氧化碳,減輕碰撞力道。如果二氧化碳沒了,還能用高壓氣罐補充。

「太酷炫了!」不少網友認為這項設計很棒,但目前都還只是概念,其中可能出現幾點困難,包括在手機墜地時那短短一瞬間,噴氣系統能否平衡機體,還有二氧化碳是溫室氣體,且得靠氣罐補充,涉及環保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