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攻擊頻傳!歐巴馬周日黃金時段 將發表反恐演說!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周日黃金時段發表電視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美東時間周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7日上午9時)於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全國電視演說。白宮方面指出,演說內容將會提到日前發生的加州槍擊案,以及宣布擊潰伊斯蘭國(IS)的計畫與決心。

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當地時間2日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21人受傷。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透過官方電台指出,犯下這起槍擊案的2名槍手,女槍手馬利克(Tashfeen Malik)及她的丈夫法魯克(Syed Rizwan Farook)是「IS的支持者」。

歐巴馬也於周六的例行電台談話中,提起該案涉及恐怖主義,但美國不會就此畏懼,將以「維持美國人民安全」為首要,採取必要的行動。他再度重申其信念,「一定會捍衛我們的價值觀,一個自由平等正義的社會,是不接受恐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