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花東鐵路通車90週年 限量1000份台鐵2016月曆開賣

▲台鐵2016月曆封面。(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慶祝花東鐵路全線通車90週年紀念,台鐵局邀請多位藝術家與設計家搭乘仲夏寶島號火車前往花蓮與臺東兩地進行寫生、採風、攝影與記錄,限量1000份台鐵2016月曆4日上午開賣!

「台灣鐵道畫‧花東山海經」慶祝花東鐵路全線通車90週年2016紀念月曆限量1,000份,每份售價360元,自104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10時起,在台鐵夢工廠旗艦店、松山店、高雄店以及台鐵便當本舖台中店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花東地區擁有壯闊雄偉的山川、艷陽高照的日光、馳騁田野的火車,台鐵邀請藝術家展現火車、車站、景點、自然等多元層次之美,讓花東得天獨厚的山海美景躍然紙上,一起走進月曆裡的每一個花東風景。

▲▼台鐵2016月曆搶先看。

另為推廣鐵道觀光活動,帶領旅客體驗台灣鐵道迷人風情,台鐵局發行「台灣鐵道觀光郵冊」,精裝郵冊以寶藍色串珠紙包裝,封面圖案為仲夏寶島號,並且以燙金效果呈現其尊榮感。台灣鐵道觀光郵冊結合台灣鐵道觀光郵票首日戳套票封及「台灣鐵道觀光郵票」1組3枚,介紹3款觀光列車及鐵道旅程。由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車站)獨家販售,全台限量200套,每套售價480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