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讓人震驚的「性愛」統計 愛愛時男人們超喜歡舔腳

▲美25%的已婚者表示,性伴侶只有1個,也就是說...。(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風氣日漸開放,性愛的問題常常被拿來討論。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SKYN保險套公司和AMP廣告代理商最近進行調查,對象為全美5117名18到34歲的男女,整理出「性方面10大最讓人震驚的數據」。

10大最令人震驚的統計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受訪者中有76%的人表示,在18歲破處;45%的人在16到18歲之間;31%則是在15歲以前就已經偷嘗禁果了

2.做愛的時候,男人們最喜歡聞腳、舔和品嚐腳的滋味。

3.面對現實吧!大多數女生會在意那個的尺寸,最理想的長度為15到18公分

4.有61%的年輕人承認,有過一夜情;男生高達70%,女生也有53%

5.受訪者中68%的人表示,不會用情趣用品;38%的人覺得性感內衣還比較誘人。

6.超過一半的受訪者承認有傳過性愛簡訊,11%的人每周一發,而有7%的人天天傳。另外,49%認了有傳過裸體自拍,其中25%使用Snapchat拍攝上傳。

7.做愛持續15到30分鐘的人有35%,23%在5到15分鐘就解決

8.婚姻神馬都是浮雲!竟然只有25%的已婚者表示,性伴侶only one

9.70%的人做愛頻率1周1次。

10.會用套套的青壯年們性伴侶人數比不用的人少。性伴侶數在5人以下,會戴套的人有61%,沒帶的48%。

▼有38%的受訪者覺得性感內衣還比較誘人。(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