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偷吃阿姨的水果 「水果哥」出面:我錯了

▲日前一名男子在公車上看到旁邊阿姨手上的水果看起來很好吃,忍不住拿了幾個來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幾天有一名網友搭公車回家時,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一名坐在靠窗座位的男子,趁隔壁的阿姨睡著時,偷偷拿了她的水果來吃,便把整個過程拍下來。沒想到幾天後這名男子出面拍了影片向阿姨道歉,他說自己是泰國人,因為「台灣的水果真的太好吃,才會忍不住偷吃。」

22日有網友在PTT上po了一篇「公車上偷吃阿姨的水果…」內容還附上影片。網友在前一天搭公車回家時,看到一名坐在靠窗的男子,看到旁邊的阿姨疑似太累而在坐位上睡著,男子從阿姨上車時,就一直盯著她腿上的水果看,接著就趁她睡著時拿了水果來吃,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事後阿姨發現,並沒有打算和對方計較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這名偷吃水果的男子得知當時過程全被拍下來,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29日他也拍攝了一段影片,對於偷吃水果事件發表道歉聲明。他表示自己就是偷吃水果的人,對於當時的行為覺得很羞愧,良心也很過意不去。這名男子自稱在泰國長大,來台灣念研究所,他說「台灣的水果真的很棒、很好吃,希望台灣的水果可以好好珍惜。」最後還對著鏡頭鞠躬道歉。

這名男子將在台灣各地分享台灣水果,也還在尋找那位阿姨,希望能向她當面道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有人留言說「當初看到那片就覺得好笑,沒想到居然還真有人出來認錯。」

▼事後這名網友出面還拍影片道歉,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他:太可愛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姨!!水果哥跟你道歉了...他要還妳更好吃的水果..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