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六年沒異樣 一分手變暴力情人持槍恐嚇

▲電梯內監視器拍下陳姓男子正要上樓找前女友,手上就著一把BB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分手前是好情人,分手後突然變成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和34歲的陳姓男友交往6年,今年11月分手,沒想到陳男突然性情大變,不但多次到吳女住家堵人,還找藉口騙出吳女,當街拖行、毆打,企圖強押上車,更大膽持槍到吳女上班的公司威脅恐嚇,讓她幾乎睡不好覺、身心俱疲。27日上午,警方在陳男又要持槍恐嚇時當場逮人。

回想6年來交往過程,吳姓女子說,2人是在餐廳打工時認識的,期間男友從來不曾暴力相向,很理性也很疼她,一起養了一隻可愛的吉娃娃。這個月2日,2人因為個性不合決定分手,沒想到惡夢就此開始。

這個月14日,吳姓男子藉口為了吉娃娃的飼養問題,約吳女出面,沒想到2人一見面,陳男便揮拳毆打,還扯著吳女的頭髮在地上拖行,企圖將她強押上車。幸好附近居民看見大聲制止,陳男才匆忙離開。吳姓女子嚇得立刻到派出所報案,並且提告傷害、恐嚇、強制罪,同時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為了恐嚇前女友,陳男特意跑到外縣市購買道具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但陳姓男子並沒有因此收斂,反而變本加厲。11天後,竟然拿著BB槍,跑到吳姓女子位在南京東路上的公司辦公室,當著所有同事面前,用槍指著吳女,威脅到中午12點到樓下談判。27日上午9點多,再度帶著道具槍跑到吳女的公司恐嚇,幸好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將陳姓男子逮捕。

根據了解,陳姓男子曾離過婚,育有一女,有傷害前科。道具槍是他特地跑到外縣市買來的。警方並且在陳男的住處,搜出0.71公克的安非他命,據供稱,是分手才開始吸食。不過陳姓男子在派出所裡見到女友,便大聲嗆聲下次不會帶槍,要帶刀「桶死她!」,瘋狂程度,讓警方立刻替吳姓女子申請緊急保護令。全案依恐嚇、毒品及家暴法,將陳男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