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前是低頭族嗎? 一張圖看「被手機打臉有多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拿磚頭睡覺呢嗎?

這張圖讓超多人笑翻。(圖/翻攝自我要你的神回覆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張超搞笑的照片,告訴大家在睡前躺著滑手機時,如果不小心手滑,可能就會變成跟圖中的洋娃娃一樣,發生臉和頭整個崩壞的慘劇;這讓不少低頭族看了覺得超有共鳴,直呼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過,「被手機打臉超痛」。

這張照片為《我要你的神回覆》粉絲團分享的一張三格式漫畫,第一張裡的漫畫人物正在滑手機,第二張時他突然手滑,手機直接啪地掉在臉上,到第三張時就變成一個臉部完全凹陷的洋娃娃;笑翻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人表示,現在手機越來越大隻,若真的被砸到會超痛,「我被K到瘀青過」、「YEE定有問題 」、「這強大的破壞力只有Nokia3310才做得到啊 」、「最恐怖的是被砸到會變洋娃娃 」。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