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中國間諜」 男西門町砍人反遭制伏

▲晚上11點多的西門町還有大批逛街人潮,賴男卻當街行兇,雙方扭打一團。(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自稱因為收到「雷達」訊號有「中國間諜」,24日晚上11點多,22歲的賴姓男子竟然拿著西瓜刀,當街猛砍55歲的邱姓男子,但立刻被邱男制伏在地,警方趕到現場將受傷的2人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但行兇的賴姓男子經過偵訊後被移送法辦。

這起當街砍人案發生在西門町名店「老天祿」外頭,被砍的邱姓男子坐在人行道椅子上,賴姓男子走路經過,突然拔出西瓜刀朝邱男背部猛砍,口中大喊「打大陸人!台灣人來幫忙!」。平日打零工維生,力氣較大的邱男,立刻一把抓住賴姓男子扭打起來,最後賴男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當時路上還有大批逛街的民眾,被嚇得四散躲避。

▲無端被砍的邱姓男子立即將行兇的賴男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在賴姓男子的包包內,發現還有榔頭、酒瓶和一把彈弓,離案發地點不遠處停著他的機車,車上還有個行李箱,裡頭都是衣服、褲子、盥洗用具等。警方發現,疑似家住桃園的賴姓男子,已經離家1個多月,沒有工作,騎著機車四處遊蕩。他告訴員警,因為一直有聲音告訴他要小心安全,所以買來西瓜刀防身。當晚走在西門町人行步道上,突然有個「訊號」進入耳裡,說是坐在椅子上的邱男就是中國派來的間諜,才會「奮勇」殺間諜。

▲說是要殺中國間諜,賴姓男子當街行兇砍人。(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