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Nike Air 推出最新聯名鞋款!

圖、文/GQ

你也是Nike Air Max 95迷嗎?說起AIR MAX慢跑鞋系列中最經典的鞋款,Nike Air Max 95絕對是其之一。
今年為了慶祝Air Max 95誕生20週年,Nike可說是動作頻頻,還記得3月時,Nike Air Max 95「Neon」在「Patch」系列中重出江湖,引起不少話題嗎?而七月時,為了慶祝Air Max 95誕生20週年,Nike將1995年初次發售的「Neon」配色再度復刻登場,毫無意外地,引發搶鞋熱潮。

此刻,Nike和適逢35週年的Stussy,兩大街頭品牌聯手出擊,特別以這雙90年代的經典跑鞋Air Max 95為設計,推出聯名鞋款。其實2年前,Nike和Stussy就曾合作過,當時是以Nike SB Trainerendor系列為藍本,不過想當然爾,Trainerendor無法和Air Max 95高人氣比擬,故此次消息一次釋出,立馬引起鞋迷關注。

Nike Air Max 95 x Stussy以今年最紅的全白為主色調,在細節處綴飾黑色,後跟則是融入3M 反光作為裝飾,此外,Stussy Logo相當低調的只出現在鞋底,並未出現在鞋身。

打從Nike Air Max 95 x Stussy照片首度曝光後,旋即引起熱議,目前發售日期未定,感興趣的朋友準備好搶鞋戰略了嗎?

延伸閱讀
>> 看更多Nike Air Max 95 x Stussy
>> 我們的球鞋時代!盤點5大90年代復刻經典運動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