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PM2.5不僅危害肌膚 對呼吸道傷害更嚴重!

【廣編】
圖、文/Panasonic提供

外頭天氣灰濛濛的,PM2.5濃度又超標了!除了隨身攜帶口罩,或減少外出外,請注意家中的廚房油煙、線香、抽菸…等都是PM2.5細懸浮微粒的來源,連醫界都特別發出警訊:暴露在PM2.5細懸浮微粒空氣之下,不僅會使肌膚敏感老化,更會對體內脆弱的呼吸道造成嚴重危害!世界衛生組織WHO證實PM2.5細懸浮微粒屬於一級致癌物質。因此,為了保護家人生活健康,家裡的空氣品質就靠Panasonic的nanoe空氣淨化商品來為你主動把關!

Panasonic獨家擁有nanoe淨化科技,透過電擊空氣中的水分而產生的每秒4800億個超高密度的超細微OH氫氧離子,經過SGS認證,除了能主動抑制散布在空氣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致癌物質,連細菌、黴菌,連潮濕產生的霉味或煙味及寵物異味都能輕鬆消除。

     

▲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止,買ECONAVI冷暖機種及nanoe系列機種,就送現金2000元;凡於2015年11月12日至2016年2月15日購買空氣清淨機機種,買就送健康好禮,指定機種加碼再送高效集塵濾網喔!(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