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車上「滑壘」幫母女清嘔吐 雙馬尾正妹:我不覺得髒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心也美 <3

▲左圖為小妹妹和媽媽。(圖/珊蜜雪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台中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可能會碰上剛好需要幫助的人,有網友日前就在臉書分享了親身經驗。她描述當天搭乘火車時,斜對面妹妹突然無預警吐得一塌糊塗,眼看對方的媽媽十分慌張,「我馬上拿著濕紙巾滑壘過去幫忙」,而接下來還發生了一連串事情,讓她不禁直呼「當下好感動,真的覺得幫助人真的很棒。」

這名好心正妹珊蜜雪16日上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指出,當天是從豐原車站要搭回成功車站;據了解,她拿著濕紙巾過去妹妹還是吐個不停,於是就把裝舞服的袋子給對方裝著吐,「看到妹妹的嘔吐物都沾到頭髮上了,馬上拔下自己頭上的橡皮筋幫妹妹綁起來,才不會讓頭髮繼續沾到嘔吐物。」

其實其他乘客也發現了這一幕,珊蜜雪提到,有聽到旁邊乘客講悄悄話,說她都不怕髒、不怕嘔吐物的味道很厲害,「當下我不覺得髒,只想快點解決媽媽的慌張,跟妹妹的難過。」最後妹妹整理乾淨後,牽著媽媽來到她的面前90度鞠躬說「謝謝姐姐」

珊蜜雪把上述經驗分享到臉書後,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有很多網友留言稱讚,「台灣就是需要這種熱心的人」、「 謝謝妳人美心更美」、「社會需要這樣的人跟文章,溫暖大家的心。」、「我兒子的嘔吐物我也受不了,你真的很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珊蜜雪被網友稱讚人美心也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