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擋風玻璃碎+機車龍頭分離 騎士狂問:怎麼發生車禍

▲車禍現場擋風玻璃碎裂,機車龍頭分離。(圖/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維新路與中正路口日前中午發生車禍,馬路上突然出現一巨大碰撞聲響,讓附近飯店員工趕緊出來查看,發現一輛轎車擋風玻璃碎裂一地,還有一部機車龍頭撞到分離。另外,車禍事故現場的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指出,駕駛、騎士都表示行駛速度不快,而葉姓男騎士(58歲)肢體有部分擦傷,似乎因受到撞擊影響產生短暫失憶,不斷詢問身旁人「怎麼了?怎麼發生車禍?」

據了解,葉男起初一度拒絕送醫,但由於現場研判撞擊力道不小,警方及救護人員都建議要到醫院醫治,他才同意被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不過送醫途中仍想不起來剛剛發生何事,仍一直詢問自己是怎麼發生車禍。

消防局提醒,馬路如虎口,民眾駕駛車輛、騎乘機車通過路口應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動態,以確保行車安全。►►►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