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想哭」 簡志龍生前LINE女友:感覺我命好不值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軍方給家屬一個交代。

▲簡志龍因感染細鉤端螺旋體細菌,引發敗血症不治。(圖/簡孜容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憲兵訓練中心二兵簡志龍疑因延誤就醫不治一案,目前正由軍方組成的專案調查小組釐清。簡的姐姐簡孜容15日在臉書公布弟弟生前和女友的LINE對話,只見他說在營中沒人照顧,「感覺我的命好不值」。

簡孜容在臉書寫道,在弟弟逝世隔天,軍方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除駁斥家屬的言論之外,也聲明有給予必要的醫護措施及照顧,「今天在弟弟的手機看到這些對話,也許不能呈堂供證,可是我想問問大家,在沒有任何利害關係的當下,這會是謊言嗎?」

簡孜容說,他們不過是希望軍方能查明真相,一方面能夠還給弟弟一個公道,更要保障其他還在軍中或將成為國軍的子弟,能有一個生命無虞的環境。

在簡志龍和女友的LINE對話截圖中,他說發燒到39.5度快崩潰,且頭痛、腳沒力、呼吸急促,「早上起來都快死掉欸,每次都想哭」、「在裡面沒人照顧真難過」、「感覺我的命好不值」、「每次走路都想哭」

針對外界及家屬質疑,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中將14日偕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前往簡志龍家中,對簡員因病死亡之憾事,向家屬表達誠摯歉意。憲兵指揮部表示,將於一周內完成行政調查,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儘速還原事實真相,如查有人員違失情事,一定嚴懲不貸;另本案相關幹部亦將檢討調整職務,靜待司法調查,且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撫卹事宜。

▼簡志龍今年剛從南華大學畢業,未料入伍當兵卻病逝。(圖/東森新聞)

▼簡志龍和女友的對話。(圖/翻攝簡孜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