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湯浮7小蟲誤為油蔥險下肚 東區名店老闆娘致歉

▲ 知名東區餛飩店的貢丸湯浮7隻小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一家知名餛飩店,湯裡竟然出現7、8隻小蟲!有消費者中午在店裡外帶一碗貢丸湯,到工作室後打開要喝,發現湯裡出現一個一個大小不等的黑點,原以為是油蔥,沒想到近看全是小蟲,嚇得不敢喝直呼噁心,店家得知消息後道歉並表示店裡平常都會消毒,湯裡出現這麼多隻蟲蟲,會再檢討內部作業。

手中拿了一碗貢丸湯,這是陳小姐Vicky的午餐,沒想到一打開,湯裡漂浮大小不等的黑點點,仔細一看讓她嚇壞了,她指出,「都是這些蟲,小隻的可能沉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隻小蟲都還能清楚看到有腳,陳小姐根本不敢喝,Vicky表示,「不敢吃啊!真的是太噁心,我燈一打開,我看清楚大概有差不多1、2公分大隻的蟲蟲,也有小隻的,大概有7、8隻左右。」

陳小姐在台北市東區開工作室,12日中午她在附近的知名餛飩店買貢丸湯,店家加湯的時候,她還沒發現有異狀,結果外帶打開碗蓋,湯裡卻浮出一隻隻小蟲。Vicky表示,「我那時候當下沒跟店家反映,後來我有去打電話,想說這真是太可惡了,我打電話去消基會要檢舉。」

這家餛飩店生意很熱絡,老闆娘得知消息後也很驚訝,老闆娘表示,「其實我們店裡每3個月都會消毒一次,不過這次真的很對不起,我們會再注意整個流程,對消費者非常抱歉。」

業者說,雖然店面開在巷弄,門口還有水溝,但是每3個月都會固定消毒,工作料理台也會保持乾淨,賣的貢丸湯原料是跟外包廠商進的,現在有客人喝到蟑螂貢丸湯,將會清查作業流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貢丸湯浮7小蟲,老闆娘致歉將加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