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女5歲遭玷汙15歲產子 被逼賣淫4年遭性侵43200次

▲墨西哥一名年輕女子,泣訴自己5歲就遭親人玷汙,還被逼賣淫4年,遭到性侵43200次。(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侵事件對於被害人而言,是個永難抹滅的陰影,往往得花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走出來。墨西哥中部一個小鎮,長年靠著誘拐婦女做為人口販運而致富,其中一名女性回憶過往時,她說被推入賣淫的時間長達4年,那段日子簡直像是地獄,她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我被性侵43200次。」

根據《CNN》報導,現年23歲的卡拉(Karla Jacinto),出身在墨西哥的中部小鎮特南辛哥(Tenancingo),這裡看似普通、環境優美,人口約1.3萬,全不靠觀光、工業或農業出名。但這裡卻是人口販賣最頻繁的地方之一,專靠拐騙販運婦女而致富,女性得被迫接受奴役和賣淫,卡拉就是其中之一。

卡拉的故事就是代表當地上萬女性的處境。卡拉說自己出生在一個不健全的家庭,5歲就遭家人性侵,母親也對她不理睬,直到12歲那年,她在火車站等朋友時,突然遭一名年輕男子「看上」,對她甜言蜜語,最後相互交換電話號碼,並且展開交往,讓她認為對方是好人,不料3個月後,對方露出本性,將她推入火坑賣淫。

自此卡拉展開為期4年的「地獄生活」,她估算每天接客約30次,4年下來「我應該被性侵了43200次」。她提到自己15歲時懷孕生子,16歲時才被救出來。

卡拉提到,墨西哥還有很多跟她相同悲慘命運的女姓,而當地人蛇集團的猖獗,連美國政府也都注意到。卡拉說希望也能替和自己有相同遭遇的女性盡份心力,5月曾到美國國會演說,7月份也到梵諦岡向教宗訴說被害少女的遭遇,替她們發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