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兩次買微波熱了又反悔 店家拒賣他惱羞丟汽油彈

▲超商店員不賣微波食品,外籍男怒丟汽油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西子灣附近一家超商於11日淩晨4點多遭到一名外籍男子丟汽油彈攻擊,幸好店員機警先拿滅火器撲滅火勢,警方到場瞭解後,發現縱火的外籍男子因為不滿超商拒賣微波食品給他,所以才報復。

淩晨4點多有大批消防人員在超商前警戒,門口的桌椅全都佈滿白色粉末,地上還有一大攤焦黑痕跡,還有米酒瓶的碎片,店員告訴警方有名外籍男子丟汽油彈攻擊。目擊民眾表示,外籍男子在附近的紅綠燈下點火,丟了汽油彈就立刻騎車逃逸,而店員看到門口起火嚇了一大跳,趕緊拿出滅火器撲滅火勢,隨即報警。

店員指出,疑似縱火的是附近中山大學的交換學生,常來超商購買微波食品,店員幫忙微波後,又反悔不要了,三番兩次都這樣造成店家困擾,後來店長有交待以後不要賣他,但男子10日又來到超商購買不成,於是惱羞成怒,丟汽油彈洩憤,幸好不是丟在店內,凌晨也沒什麼人,否則會傷及無辜,火勢將一發不可收拾,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外籍男子的住處,要追查他到案說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25萬隻海龜上岸 哥斯大黎加人爽吃「海龜茶葉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