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隻羊咩咩「神隱」大草原 你能幫幫農場老闆娘嗎?

▲找不到自己的羊,農場老闆娘急慌了,你能幫幫她嗎?(圖/翻攝自Liezel Kennedy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一名農場老闆娘甘迺迪(Liezel Kennedy),每天都會開車在巡視羊群,在一整片寬廣的大草原內,約有550隻綿羊被放養。有一次,她例行巡邏時,卻發現羊群全部不見蹤影,於是匆匆拍了照片PO上推特,希望網友扮演柯南幫忙尋找。

從照片可見,草原上覆蓋著白雪,卻很難看出有羊群出沒的跡象。甘迺迪當下心慌了,趕緊走近查看,原來「精通偽裝」的羊群們,身上的毛竟與草叢一樣都是棕色,即使成群結隊,也能徹底隱身在自然環境當中。

然而,這已經不是甘迺迪第一次發現羊群離奇消失。她也分享一張不同季節的農場照片,在春天和夏天時,神隱事件也曾交替發生,如果眼力不好,可能永遠不知道,牠們其實就在你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