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口號ONE TAIWAN 夏立言:非描述兩岸關係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2日赴立法院接受質詢。(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上午在臉書貼出競選口號「ONE TAIWAN」,立刻引起網友諷刺「怎麼不是ONE ROC」、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還在臉書嗆「怎麼不完整講一台一中」。對此,陸委會主席夏立言2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他認為該標語只是宣傳,並非描述兩岸關係。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日上午審查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陸委員會主管收支部分,夏立言在接受質詢時被問到朱立倫競選口號「ONE TAIWAN」相關議題時回應,朱立倫的看板就是宣傳理念,他不相信這是用來描述兩岸關係,認為標語與朱的兩岸立場無關。

在一旁的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隨後則表示,兩岸在意識上有不同見解,他們的作法是要擱置爭議,「所以我們要一中各表,九二共識」。

▼朱立倫「ONE TAIWAN」主視覺(右)被外界質疑激似蔡英文的彩虹悠遊卡(左)。(圖/取自蔡英文、朱立倫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