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牛仔好秋喔~~~

圖、文/Vogue

入秋了,天氣涼爽好舒服,擺脫夏日黏黏的汗濕氣,張開臂膀擁抱冷空氣的感覺,真的好棒。當然早晚溫差漸漸拉大,雖不到穿長袖上衣的季節,但是外套還是得帶在身上,這個天氣真的太適合拿出牛仔外套來秋一下了!

我常常穿著襯衫,那日翻到這件牛仔鉚釘無袖背心,真是帥氣恰恰好,兩隻手臂還可以活動自如,軀幹的部分也有保暖到,除了我的膝蓋有一點冷冷的!(苦笑)

想要休閒風一點的,也可以找些又運動元素的牛仔外套來搭,直接披在肩上演劉文正的戲碼也會很有氣勢!其實我是在演蔡依林的旋轉跳躍呀!

牛仔搭配的重點要掌握,因為可以促成的風格多變,例如:出現流蘇可以變成游牧風,出現破損可以趨向工業風,唯一要注意的是色調的掌握,用不同的藍來玩組合,或是不同的灰、黑,都是最不會出錯的幼幼班穿搭喔!

這件中性的牛仔外套是我的新寵,胸口有口袋可以放手機或是悠遊卡,左右下兩側又有插手的口袋,功能性好高的外套,長度及膝已經算是大衣類了,入冬的時候裡面穿個毛衣也行,牛仔外套的好處就是防風力、耐磨力比棉質外套來得高些,搭配上也是帥氣中性些。

拉起拉鍊或是不拉呈現出不同的味道喔!
最後要講的是帽子,如果只是單純的藍色紳士帽,想必大家都會確認我是男的無誤,我選擇的是手工縫上珍珠的款式,增添一點女性的元素,但是珍珠也可以很帥氣的。



趕快翻出你所有的牛仔衣物來玩玩吧!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Angela Chen
非典型美女,甜美又詭異的Angela 。於義大利取得時尚造型學位,返台後全心投入藝術創作。擅魔幻超現實畫風;合作遍布兩岸。可謂名符其實的跨界女王。

延伸閱讀
回衣櫃挖寶吧!2015春夏丹寧的IN & OUT
謹記五原則 丹寧單品簡單挑
注意!關於牛仔褲 你應該知道的6個知識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