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拼!猛握手到手腕不適 蔡英文不怕痛堅持繼續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0日在臉書表示,「最近手腕有些不適,也多了幾道細小的痕跡」,但她說這一切都沒關係,幕僚幫她貼OK繃、戴護腕,強調要繼續握下去,「繼續感受更多鄉親的熱情和『人民的力量』。」

對於支持者來說,見到心儀的政治人物就如同見到偶像般,無不希望可以和他們有近距離的互動,而政治人物往往也樂於回應這些熱情的支持者。蔡英文也強調,如果能夠握到100雙手,就不能只握99雙,「因為每一雙手都是真實的溫暖,都是熱切的期待。」

蔡英文發文後,許多支持者也在下留言,除了要她好好保養身體外,也有人表示「很幸運跟主席握過手,是幸福溫暖之握喔」,還有人開完笑表示「先不要握啦,等下腕隧道症候群」。

 

如果能夠握到100雙手,就不能只握99雙,因為每一雙手都是真實的溫暖,都是熱切的期待。最近手腕有些不適,也多了幾道細小的痕跡,不過沒關係,幕僚幫我貼了OK繃,戴上護腕,可以繼續感受更多鄉親的熱情和「人民的力量」。--歡迎加入蔡英文官方LINE@生活圈:http://line.me/ti/p/%40iing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2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