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男戀熟女為她開槍被逮 還霸氣說就是要保護她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癡戀比自己年長的盧姓女子,日前陪盧女至新北市三重與其林姓前男友談判感情糾紛,不料,林男竟夥同另2名男性友人欲強押盧女上車,黃男見狀即持槍對空鳴槍嚇阻,隨即帶走盧女搭乘原車逃逸,警方在28日逮捕到黃男起出作案制式槍枝1把、子彈8發, 29日黃男被移送時還霸氣對記者說,就是要保護她。

▲黃男愛戀比自己年長盧姓熟女為她開槍,被送辦還霸氣說,就是要保護她。(圖/記者孫曜樟攝)

三重警分局是在12日晚間接民眾報案指稱,正義北路314巷口有人持槍對空鳴槍,員警隨即趕到現場,但已不見人影僅找到一枚射擊後的彈頭和彈殼,警方於是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經查開槍為黃姓男子且還有一盧姓女子涉案,終在28日將黃男逮捕到案,而盧女遭逮捕後則被查出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警方調查,黃嫌(33歲)一直癡戀比自己年長的盧女(41歲),盧女因與林姓前男友有感情糾紛,於是在案發當天要求黃男陪同至三重談判,2人到場後黃嫌便坐在計程車上等,由盧女單獨前往與林男談判。

但林男和石姓、鄭姓友人在與盧女談判不成後,竟動手欲強押她離去,經盧女不斷反抗和大聲呼救,黃嫌見狀立即下車上前取出預藏槍枝,對空開了1槍嚇阻,並拉著盧女搭原計程車離去,而林男3人也隨後離開現場。

警方在逮捕2人到案後,盧女則是向警方提告林姓前男友等3人妨害自由,而黃嫌今日被移送辦時,有記者詢問將面對5年的徒刑後不後悔,他則是霸氣的回說,就是要保護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