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偷拿主人手機自拍美照 媚態登峰

照片中的貓咪精準的對著鏡頭,爪子還搭在手機上,姿態、表情十分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早已是全民運動。日媒報導,如今連寵物也逐漸加入「自拍一族」行列,例如貓咪。 報導指出,日前一名日本女子驚奇的發現:自己的手機裡離奇的多出了好幾張她家貓咪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貓精準的對著鏡頭,爪子還搭在手機上,姿態、表情十分可愛。

原來,這位貓主人當天沒有鎖住螢幕就把手機放在桌上。據她推測,家裡的貓咪很可能是在她轉身離開後,偷偷過來玩主人的手機,並留下了自己的「自拍美照」。女主人表示,這隻貓咪平時就對家中的3C產品很感興趣,每次她自拍時,小傢伙都會湊過來,也想玩玩主人的手機。若無法得逞,就會竄到主人身上搗蛋。

這隻貓咪目前在社群網站上受到數萬網友的熱烈追捧,人們稱讚貓咪萌萌可愛的同時,也說牠的自拍行為「很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