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劇團新作闡述和平 特製巨龍會動還擁有感情

▲蘋果劇團特製5米高巨龍,不僅會動還有感情。(圖/蘋果劇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劇團》深耕兒童藝術教育已邁入第19年,每年推出年度巡迴大戲,更會到全台各地演出至少五百場活動,同時也推廣偏鄉教育。「以教育、推廣為己任」是劇團是成立的宗旨,團長方國光19年來堅持為台灣孩子努力,不畏龐大的製作成本,推出年度鉅獻勵志冒險歌舞劇《龍騎士》。

蘋果劇團新戲《龍騎士》24日在高雄首演,5公尺高的特製巨龍一亮相,造成現場轟動,牠不僅會動,還能流露情感、與演員交流,創下臺灣舞台劇中難以超越的紀錄。劇融入「騎士」、「魔龍」、「公主」等英雄故事中的經典素材,描述在某個遙遠的王國中,有一顆「神秘寶石」使得全國人心惶惶,並有隻巨龍肆虐破壞,國王為捍衛國土,集結「抓龍特攻隊」出征奮戰,劇中也呈現「用愛能帶來和平」、「女生其實也能很勇敢」的理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日本流行歌曲創作亞軍」的新生代電影配樂創作家-陳瑋儒為戲劇打造歌曲、「法國安亙湖國際數位藝術節首獎得主」 詹嘉樺、「臺灣室內設計大獎得主」 林佳霙等設計團隊共同製作。此外,耗盡製作團隊的腦力,才開發出的五米高巨型魔龍,不僅會動,還能流露情感、與演員交流,更是創下臺灣舞台劇中難以超越的紀錄。

蘋果劇團27日的記者會上,20公斤重的大型巨龍人偶亮相登場,現場與小朋友同樂;方國光表示,「19歲為劇團成年的里程碑,再艱苦的製作,只要讓小朋友快樂,就是蘋果劇團最甜蜜的負擔!」除此之外,知名藝人黃安琪努力挑戰自我,通過激烈海選首度挑戰舞台劇,擔任本劇最善良溫柔的大公主,記者會現場也帶來精采演出,美麗又亮眼的造型,成為小朋友心中最崇拜的偶像公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